close


導演 盧泓  個人部落格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oloo


現任「一顆頭創意整合有限公司」AHead creative 創意總監。

台大法律系畢業,目前卻變身成廣告/電影導演/監製,創作總是跨領域的他,除了導演之外,也同時是電影輔導金劇本得主,GQ/誠品好讀特約作家、設計策展人…

2000  受邀於誠品好讀、GQ、EGG、香港東西雜誌等…擔任文化創意產業專責採訪編輯
2003  獲台北電影節主題獎,自此參與電影編導工作,曾參與作品包括 《國士無雙》、《盛夏光年》,並且導演公視人生劇展《幸福牌電冰箱》頗受好評,2009年拍攝電影《生命無限公司》為高雄電影節開幕片之一。
2008  策展台灣設計師週食玩展,受邀前往倫敦參與100%設計展「formosa fantasy」
2009  拍攝【麥當勞 MC café咖啡品質測試】網路廣告獲得第十屆金手指網路廣告  通路服務類 金獎

2009「一顆頭創意整合有限公司」獲選為「台灣百大設計力」公司,與宏碁、華碩等公司並列

 

監製  李耀華

美國西北大學法學與電信傳播雙碩士,三和娛樂國際有限公司創始人之一,並曾任職於台北電影節,高雄電影節與國際紀錄片雙年展,現為販賣機電影監製。2000年自美學成返國後,服務於春暉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,負責外片採購,並參與影片行銷策劃以及戲院實習工作,同時具備電影工業發行面之基礎實務與國際賣埠經驗。

2008年初以個人身份參與由李啟源電影公司與德國知名女導演Monika Treut共同製作的首部台德合製電影《曖昧》,將於明年柏林影展舉行世界首映。2008年末,將參與國際合製影片【淚王子】的製作,該片由香港知名導演楊凡執導,楊導演首度來台拍戲,並與台灣新生代演員合作,將運用其特殊瑰麗超寫實美學風格展現前所未有的台灣,並重新打造台灣年輕演員,帶至國際舞台。並同時參與國際合製影片【The Last Days of the World】的製作,該片由法國兄弟檔導演Arnaud & Jean Marie執導,並由歐洲新興男星Amthiue Alamrich主演,法國、西班牙、加拿大與台灣四地合資拍攝,總預算高達四億台幣,這將是近年來國內參與最大的跨國電影合製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